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五中第三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传承弘扬文化,翰墨丹青颂青春”书画展评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1 16:17: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1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魏玮)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化学校艺术教育,彰显“以美育人,发展个性”的特色,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提升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使同学们在愉悦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中健康成长。近日,淄博五中举行了以“传承弘扬文化,翰墨丹青颂青春”为主题的书画展评。初、高中同学均积极参与,淄博五中校园沐浴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

  经过前期宣传、作品收集、分类评选,由美术教研组等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共评出集体奖:“最佳艺术魅力班级”19个,单项作品一等奖42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