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守正创新促发展 精业笃行谱华章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4 11:4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4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李文瑶 周宁)为进一步加强学科教师对新高考的研究,做好期末阶段各项教育教学工作,1月12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召开2019级高考命题研讨会暨期末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学校分管领导魏文迅、级部主任徐金平和全体备课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徐金平传达市基础教育研究院关于高考试题征集活动的精神,对活动目的、命题原则、内容要求和时间进度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履行教学工作计划,各备课组共同制定高效的复习方案,积极备考,保质保量完成期末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凝聚人心,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达成共识,为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促进各项活动的进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