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加强学科基地建设 提升校本教研质量

来源:鲁中网

2022-06-29 16:07:00


  鲁中淄博网6月29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李文瑶 丁文才)为推动全市普通高中学科基地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6月28日,淄博市基础教育研究院召开全市普通高中学科基地建设阶段性推进会。博山区基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中学教学研究科副科长李峰及相关学科教研员、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副校长阚方志、教务处常务副主任尹燕、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谢翔宇及学校全体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谢翔宇作为全市典型学科基地负责人代表,以《立德树人“育”见未来》为题作经验介绍,从学科基地建设推进总体情况、主要做法与措施、存在问题及对策三个方面介绍学校政治学科基地建设的具体情况;着重从教师专业发展、课程体系建设、课题项目推进、教学成果提炼、思政学科教室建设、名师工作室建设和学科社团成果初绽七个方面详细讲述学校政治学科基地建设的具体实施措施及成果,报告受到市基础教育研究院相关领导的高度好评。

  学校将以学科基地建设为契机,持续开展好课程建设、教学研究、课题开发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学科教师发展,不断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