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49名“电管家”上岗 服务507个小区

来源:鲁中网

2022-06-29 15:43:00


  “美丽张店 优质供电”小程序

  鲁中网淄博6月29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王凌云)“有了这个小程序,我们可以方便地查到自己所在区域‘电管家’的电话和姓名,家里用电有问题可直接拨打他们的电话,太方便啦!”6月27日,“电管家”刚上岗,家住张店区齐林家园的崔女士,通过手机打开张店供电中心制作的“美丽张店 优质供电”小程序,输入自己所在小区名,查找自己的专属“电管家”。

  “美丽张店 优质供电”小程序是张店供电中心立足客户需求,围绕“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利用大数据创新服务的一个新举措。它将中心管辖的507个小区全部进行划分,并按照管理区域设置了49名“电管家”, 6月27日正式上线为大家提供服务。

  进入小程序,用户只需输入所在小区的名称,程序便可查询出专属“电管家”的姓名和电话,用户可以选择直接拨打服务电话,也可以复制、留存专属“电管家”的联系方式。同时,小程序还公布了供电中心24小时服务监督电话,方便用户随时反映专属“电管家”的服务情况。

  张店供电中心立足“企业感受第一评价,群众满意第一标准”,全力推进“宜商三电”建设美丽张店,持续提升电力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叫响“宜商三电”淄博服务品牌,全面推动“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三电服务体系全面落地,确保办电效率、用电体验、供电质量持续提升,提出了“响应速度更快,诉求即时解决;服务质量更好, 把您的事当自己的事;服务体验更优,服务止于您的满意”的服务口号,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制定了“三电”实施方案,做到以提升办电效率,让客户省心“用上电”;以提升用电体验,让客户舒心“用好电”;以提升供电质量,让客户安心“不停电”的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