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十七中举行“与爱同行 感恩有你”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3-03-07 17:14:03


  鲁中网淄博3月6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曹然霞)阳春三月,春风渐暖。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加强学生的感恩教育,3月6日淄博十七中举行了“与爱同行 感恩有你”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升旗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全校师生肃静站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2021级11班赵昌昊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他谈到,自古以来,“巾帼不让须眉”,茫茫史册,浩瀚典籍,留下了“巾帼”们深深的足迹,而在今天平凡的岗位上,也有无数的女性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为了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社会的进步,赤胆忠心,爱岗敬业。在同学们身边,母亲和老师就给予了大家无限的关爱,他号召大家去感受母亲和老师的关爱,并去回馈爱,表达爱。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引导学生尊重女性、感恩长辈,用实际行动向女性致敬,同时,也希望十七中学子能够以一颗感恩之心去对待生活中的人和事,化感恩为学习的动力,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