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十七中男足获得2023年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杯青少年锦标赛第四名

来源:鲁中网

2023-03-07 17:14:03


  鲁中网淄博3月6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曹然霞)2023年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杯青少年锦标赛在青岛平度举行,3月4日上午,比赛在平度奥体中心落下帷幕,淄博十七中男足最终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主办,来自青岛、济南、淄博、德州等省内足球水平一流的高中足球队参赛,淄博十七中与青岛一中、山师附中、青岛六十七中被分在B组,在小组赛中,接连战胜青岛一中、青岛六十七中,最后一轮1:1平山师附中,点球负,两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一进入前四。在半决赛与青岛二中战成1:1,点球大战遗憾输给对手,无缘决赛,最终获得第四名的成绩。在比赛中,淄博十七中足球队展现出良好的拼搏奋斗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足球专业一直是淄博十七中的优势特色专业,2019年,学校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山东省足球特色高级中学”。近几年来,学校足球专业砥砺深耕,不断进取,在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杯(高中甲组)比赛中名列前茅,大批学生升入山东财经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等知名院校。淄博十七中足球队坚持以比赛促成长,以拼搏赢成绩,将继续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和刻苦的训练,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