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中德莱茵智能科技学校师生同上“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主题思政课

来源:鲁中网

2023-03-07 17:14:04


  鲁中网淄博3月7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房煜博)2023年3月7日,淄博中德莱茵智能科技学校组织师生观看由教育部职成司会同人民网策划制作的职业院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活动第六课——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主题思政课。

  该课程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主线,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对职业教育的信心。

  通过观看本堂思政大课,广大师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师生们纷纷表示,这堂思政课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体会,让教师增强了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学生们明确了自己新时代奋斗的目标和方向,争做新时代好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广大师生将自觉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