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凝练办学特色,提升教学质量,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扎实推进新一轮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28 09:15: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7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王玉卓)近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汇报答辩会在办公楼309召开,学校领导、各教学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项目负责人与会,新一轮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推进。

  会上各项目组从成果简介及获奖情况、成果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及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团队成员组成及结构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凝练办学特色、充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成果的累积、集中学校合力等方面展开了广泛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会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学校副院长赵红军在点评和总结会议时指出,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切实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加强对教育教学成果的梳理、总结和凝练,这对于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声誉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打好组合拳形成工作合力,力争培育出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成果,努力实现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的新突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