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域城镇中心学校:无烟世界 清新校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8 15:12: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8日讯(通讯员 刘志明)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减少烟草危害,提倡社会公德,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博山区域城镇中心学校近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烟、戒烟宣传活动。

  学校以“拒绝吸烟,净化校园”为主题,通过主题班会活动、国旗下讲话、制作宣传材料、LED电子屏滚动字幕、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了“珍爱生命、拒绝吸烟”倡议书,签订戒烟倡议书等多种途径,开展了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的控烟知识,并引导学生劝阻有吸烟习惯的亲人禁烟。同时,向广大师生宣传吸烟对身体健康带来的危害,呼吁广大师生拒绝烟草、抵御烟草的诱惑,为营造清洁、健康良好的校园环境做贡献。

  通过一系列活动,广大师生们加深了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提高了控烟的自觉性,真正做到拒绝香烟、珍爱生命,为创建无烟、清洁、健康的校园环境做出应有的努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