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华侨城小学多举措保障极寒天气学生安全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3 10:57:1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3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邢翠霞)近日,为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高新区华侨城小学采取多种举措,切实保障极寒天气的学生安全工作。

  一是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及时将上级关于应对极寒天气的通知转发至班级群,提醒家长、学生要注意防寒保暖;二是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极寒天气安全教育;三是学校组织后勤人员认真检修学校的暖气、水管等,确保每间教室都能正常供暖,保证孩子的学习环境;四是积极协调交警部门、发挥家长志愿者的作用,在校门口疏导交通,为孩子们的安全做好保障;五是学校每天的一名校干、五名老师、十二名保安都提前了值班到岗时间,保证早到校的孩子提前进校。

  孩子的平安健康是学校和家庭的共同愿望,华侨城小学一直把学生的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来抓。学校竭尽全力,想家长所想,积极为学生营造健康成长的和谐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