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逐梦春日里 奋进正当时:淄博实验中学组织西藏生开展春季拓展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7 10:31:2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7日讯(通讯员 张艳春)4月3日-4日,淄博实验中学组织西藏生赴淄博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展综合素质拓展活动,2019级、2020级20余名西藏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实践基地,同学们在教练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在国防教育体验馆,同学们学习国防安全知识,进一步了解公民的国防义务,增强国防观念;在消防教育体验馆,同学们观看了各类消防展板,了解不同消防器材的用法,并学习了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方法;同学们还体验了激光射击、周村烧饼制作、中低空拓展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实践活动项目,展现出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综合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体验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协作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