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城事VLOG(26)|看“变”临淄之稷下篇:点亮“夜坐标”,夜生活玩出“新潮味”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2 21:14:55


  临淄区稷下街道通过“三位一体”优化街道经济布局丰富群众生活,进一步释放“地摊经济”活力,让城市更有烟火气。街道以“法治化”、“科学化”、“人性化”的政策制定为主旨,摒弃“一刀切”的方式方法,让微观的民愿汇入宏观的民生,让群众的期盼与城市的情怀交融。着力打造“一托三”的夜经济经营格局,切实增强群众居在稷下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在人间烟火中拥有属于自己的“小确幸”。

  下一步,稷下街道将进一步推动“四大活动”精神落实,在培育特色鲜明、时尚消费活跃、消费集聚效应显著、文化氛围浓厚、品牌知名度较高的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上下功夫。不断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淄博市城市活力和“年轻指数”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高晨 见习记者 阎小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