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柳泉路一路口发生交通事故 4车受损1人受伤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2 16:46:55


事故现场

  两辆货车发生追尾。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日讯(记者 李庆宇 见习记者 曹长滨)4月2日11时50分许,淄博高新区柳泉路与中润大道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发生追尾,路口东侧信号灯被撞倒,又致使两辆面包车受损。事故造成1人受伤,已经送往医院,所幸无大碍。

  12时许,市民孔女士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柳泉路与中润大道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红绿灯被撞倒,现场有车辆受损,且有人受伤。

信号灯被撞倒。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四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两辆货车发生追尾,车头严重受损变形,车窗玻璃破碎。被撞倒的信号灯砸在两辆面包车上,挡在中润大道北侧车道上。事发路口4个方向的信号灯熄灭,导致路口交通出现一定程度的拥堵。现场有交警正在指挥交通。

  记者采访到被追尾货车的驾驶员,他告诉记者,事故发生于11时50分许,当时正驾车沿中润大道,由西向东通过路口。因避让突然出现的电动车,就变道至内侧车道,后方货车躲闪不及,造成追尾。

交警在现场指挥交通。

  据这名驾驶员称,自己的车辆被撞击后,又撞向路口信号灯,信号灯被撞断后,砸到对向车道的两辆面包车。记者了解到,事发时这辆车上共有两人,驾驶员未受伤,副驾驶头部受伤,经医院的处理已无大碍。事故未造成其他车辆驾乘人员伤亡。

被撞到的信号灯砸到面包车

  12时10分许,事发路口交通恢复正常通行。14时许记者再次到现场时发现,被撞倒的信号灯已被运走,该路口已设置临时信号灯。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