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点亮蓝灯——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6 10:58:0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韩亚婧)4月2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关爱日。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淄博市城市管理局、淄博市广播电视台FM89综合广播、中国狮子联会齐盛服务队共同发起的“点亮蓝灯——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大型公益活动,在淄博齐盛湖公园举行。活动旨在通过“点亮蓝灯”的公益举措“尊重不同、点亮希望”。

  活动现场,社会爱心人士冒着潺潺春雨,通过才艺表演等方式为更多特殊群体和家庭带去希望与力量,“来自星星的孩子们”也为在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赢得热烈的掌声。

  晚上20时,随着点灯仪式的开始,淄博市新区地标建筑海岱楼、新区CBD、主城区等核心商圈户外大屏统一点亮蓝灯。社会爱心人士及爱心团体,手持蓝色荧光棒,开启环湖荧光健步走活动,身体力行号召全社会关注、关爱、理解自闭症儿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