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柳泉中学开展 “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7 10:5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6日讯(通讯员 陈战)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日,淄博柳泉中学组织党员教师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革命烈士事迹纪念馆,通过观看大量的展品、图片等,了解“四史”中的重要事件和人物,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追忆淄博儿女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斗争史实,缅怀先烈为民族解放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

  在革命烈士事迹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鞠躬默哀,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铭记革命先烈”签名活动,展现了柳泉党员教师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将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主动担当作为、落实突破,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