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四中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2 15:57:5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2日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店四中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系列活动,引领学校党员干部、全校师生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峥嵘岁月,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党支部制定集中学习规划,党员个人制定自学规划。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党员通过主题党日、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进行集中学习,同时进行日常自主学习。通过学习引领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动力,为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增添新的活力。

  学校政教处、团总支利用主题班队会、团会的形式对青年儿童进行党史教育。各中队辅导员结合学生年龄实际,开展了讲党史故事、绘制手抄报、演讲比赛等活动。通过活动,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种下了红色革命的种子,传承了红色基因。学校团总支利用清明节,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寻访红色遗迹、打卡初心路等活动加强对学生的爱党爱国教育。

  学校红领巾广播站利用中午广播时间,对党史故事进行集中播报,让全校师生全面了解学习党史。

  百年光辉岁月,百年伟大征程,锻造了世界第一大党。张店四中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师生积极学习,奋发向上,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