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五中举行全国中小学生五人制校园足球联赛出征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2 11:24:1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魏玮)4月21日上午,淄博五中高中女子足球队赴威海参加全国中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出征仪式在耀南楼907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王涛,艺体部主任成国萍,球队教练李家豪、孙岩、刘书家,魏钰洋及女足队12名队员参加了活动。

  出征仪式上,成国萍主任介绍了本次出征比赛的团队及基本情况,教练员代表孙岩、运动员代表沈小洁依次发言。王涛校长对我校女子足球队赴威海参赛表示慰问和祝贺,并从四个方面对此次参赛做出指示,一是祝贺,能代表学校,代表淄博市,代表山东省参加这次比赛,是同学们的光荣;二是感恩,感恩学校,感恩教练,没有学校的支持,没有教练们的付出,不可能得到这样的机会;三是团结,足球是集体项目,唯有团结,才能赛出应有的水平,取得理想的成绩;四是拼搏,弘扬“忠诚、勇敢、奋斗、奉献”的耀南精神。希望同学们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树立我校学子的良好形象。参赛队员纷纷表示,一定努力拼搏,不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取得好成绩。最后,教练组对比赛相关事情进行了布置。

  全国中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4.21至4.29于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威海校区举行,淄博五中认真组织,积极备战。淄博五中女子足球队自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市长杯双冠、省比赛冠军,全国前四的好成绩,至2020年9月已有四批队员完成学业,通过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单招考试顺利考入理想大学,有效地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