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召开“学习力”项目推进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01 15:3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丁文才)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组织召开“学习力”项目推进会。会议由教科研处主任徐金平主持,学习力项目负责人及骨干团队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徐金平带领老师们集中学习《博山区中学生学习力教育项目骨干团队管理规范》、《学习力项目推进方案》;聂菁菁对“学习力”项目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徐金平总结强调,老师们要立足于学生实际,积极开展基于真实情境的学习力教育,让学生通过系统化的体验式学习,激发学习动力,增强学习毅力,提升学习能力。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有助于促进教师从心理学、教育学的原点规律出发,重新审视学生,深层次思考学生,优化课堂教学策略,逐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