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世博高新医院开展“庆建党百年,健康在身边”巡回义诊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1 20:26: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1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11日,淄博市世博高新医院骨科、神经外科、内分泌科、儿科等科室医护人员共计15余人来到淄川区龙泉镇龙二村开展“庆建党百年,健康在身边”巡回义诊活动。

  在龙泉镇龙二村的文化广场上,等待就诊的社区居民已经排起了队,现场氛围和谐而热闹。世博高新医院骨科、神经外科、内分泌科、儿科等科室专家现场坐诊。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医院专家们详细询问,耐心细致给予解答,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为居民普及疾病防治及健康方面知识。针对老年人常见的骨科疾病、内分泌疾病等,医师专家们对致病机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预防治疗、长期保健等提出专业指导。

  义诊活动惠及附近居民近百人次,发放宣教资料百余份,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此次活动让更多群众初步了解到自己的身体情况,促进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高预防疾病的能力。医院通过多学科联合义诊的形式,常态化推行“医疗集市”来提升诊治效果、减轻群众负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