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爱尔飞秒白内障 精准无刀更可靠 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飞秒激光白内障开机两周年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7 16:0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7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 通讯员 曹淑玉)白内障是一个常见病,可以给大家打一个比方,如果把我们的眼睛比作一个照相机的话,白内障就是照相机的镜头变浑浊了,或者说在照相机镜头前贴了一层玻璃纸,看东西或者照相就不清晰了,也就是照相机的镜头坏了,患有白内障的病人会有一种雾里看花的感觉,看外界物体总是朦朦胧胧,模糊不清。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球有超过2亿人群患有白内障,随着中国人口老年化及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近些年白内障的患者呈增长之势。我国60岁以上人群中白内障患病率为80 % 以上,白内障已成为致盲的最大杀手之一,给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严重降低了患者的生活质量。

  得益于科技的进步近几年来在白内障治疗技术和设备上已经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目前国际上治疗白内障最先进、最安全的方法是飞秒白内障手术,飞秒激光应用在白内障手术领域是一项崭新的革命性突破。飞秒激光手术取代了传统白内障手术刀,整个过程都有电脑扫描成像技术辅助,手术精确度高,安全更可靠。而且“自动化”的手术带给患者高端的手术体验,“不开刀”的手术使患者不再心怀恐惧。对患者来说,飞秒激光系统通过超精确、近乎零误差的切口,有效保证了术后良好的视觉效果,使得白内障患者在获得完美术后视觉质量的同时,感觉更舒适。而且这种创新的手术方式大大降低了手术感染的风险,术后恢复快。未来飞秒激光白内障必将成为白内障治疗的常规,使更多患者受益。

  焕晶飞秒激光白内障术后患者与刘院长合影

  2019年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率先在淄博市引进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设备,让淄博的老百姓享受到了与国同步白内障手术技术。两年来在淄博康明爱尔使用飞秒激光完成白内障手术的患者累积已经超过1000例患者。

  刘援院长带领的白内障团队依靠其丰富的临床经验,一流的手术技能,高尚的医德仁心,赢得了白内障治疗患者的深刻信赖和广泛赞誉。为感谢患者对康明爱尔眼科医院的信任,9月28日上午8点半在泰星大酒店特举办康明爱尔飞秒激光白内障开机两周年庆。

  活动现场不仅有眼科专家现场交流,学习眼科知识,还可以进行眼健康体检,还能对白内障手术过程进行直播观摩,享受飞秒白内障手术活动专属价。更有精美礼品相送。爱眼报名热线:0533-2168866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