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女企业家齐聚莲池妇婴医院探讨未来发展之路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30 20:58: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3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赵娜)11月30日,由淄博市妇联、张店区妇联、九三学社张店基层委、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分行主办,张店区女企业家协会、淄博莲池妇婴医院承办的“金融赋能、政策助力”女企业家产业资本融合发展研讨会在莲池妇婴医院召开。

  莲池医疗董事长陈志强致欢迎词

  张店区妇联主席曹晓萌在讲话中指出,要增强三个意识:一要增强政治意识;二要增强抱团发展意识;三要增强融入社会发展的意识。

  张店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北京市盈科(淄博)律师事务所监事会主任王玉清介绍了张店女企业家协会的发展规划。

  淄博倍婴之家示范性托育服务中心、山东齐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六福管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盛德仁口腔与山东百粮春酒业五家企业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

  建设银行淄博分行、招商银行淄博分行、齐商银行、张店农商银行在会中解读中小企业金融政策,为企业家们扩宽融资渠道,实现金融赋能。

  在莲池妇婴医院院长王郁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妇女儿童保健楼和产休一体化中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