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S231张台线大中修工程通过验收 淄博市又一条南北通道全幅通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4 16:5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4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方超)1月10日,S231张台线张店中润大道至淄川邹家及淄川北沈至泉头段大中修工程暨综合整治工程解除交通管制,正式恢复全幅通车。

  作为淄博重要的南北向通道和2021年市级重大项目及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该项目维修改造路段共30.2公里,其中,综合整治路段8.675公里,主线行车道加宽,并设置雨水管网及路灯。自2021年6月下旬开工建设以来,面对降水多、房屋、管线拆迁滞后等困难,淄博市交通建设发展中心不断加大协调调度力度,多次组织现场调度会,研究确定施工方案,关键环节一天一调度,历时半年时间顺利完成主体工程。该项目的顺利通车有效改善了张台线的通行效率,提升了通行能力、服务水平,为城市品质提升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