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医保服务站建设现场会在莲池医院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7 20:58:3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赵娜)9月17日,张店区医保服务站建设现场会在莲池妇婴医院举行,全区二级医院分管院长及各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莲池妇婴医院院长王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医院在医保服务站建设中的典型做法

  作为张店区首批“医保服务站”建设试点单位,莲池妇婴医院医保服务站选址体现便捷性,入/出院办理、医保咨询办理实现一站式服务。规范的标识及服务引导,将为群众带来更多便捷。

  在基层设立医保服务站,前移医保服务窗口,是淄博市张店区医疗保障局为积极推动医疗保障服务改革的一项创新实践,通过服务站的建设,让参保群众享受“家门口”医保服务,就近办,快捷办,让参保群众少跑腿,提升群众满意度。

  莲池妇婴医院“医保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后,参保群众在此即可就近办理参保信息查询、医疗保险关系转入转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登记等19项医保事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