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开门纳谏 10名社会监督员“持证上岗”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2 08:56: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1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于雪松)为进一步强化监督功能,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努力为人民健康提供优质服务,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1月20日,世博高新医院组织开展新一届“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活动。据介绍,这已经是世博高新医院第4次聘任和邀请社会监督员到院,为医院发展“问诊把脉”。

  “你们医院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啊,环境优美,态度热情,住院病房安静整洁,感觉很温馨。”来自泰康人寿的10名社会监督员在医院健康教育基地(主场馆)、百年党史百米长廊、半岛(山东)干细胞研究中心、住院病区等地进行“明察暗访”。

  通过为期半天的参观活动,大家对世博高新医院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并对医院“一切为了病人 生命只有一次 不惜一切代价 托起生命太阳”的崇高理念和“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预约挂号”等便民、利民、惠民措施给予了称赞。

  让医疗晒在阳光下,做一家让老百姓满意的医院,2022年,世博高新医院将继续坚持内部监督和外部监督有机结合,完善多维监督体系,以服务温度拉近医患距离,用仁术济世提供暖心服务,让世博服务理念“医”路延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