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交警:管理借力大数据 交警上门送平安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1 20:25: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1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朱峰)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淄大队针对外卖骑手违法较多的特点开展分析研判,利用大数据融合平台研判了一周以来美团,饿了么等骑手电动车逆行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1100余起。

  1月21日,临淄交警大队科室民警前往美团外卖临淄西区骑手驿站与该驿站负责人会面,推送近期大队大数据研判情况,并请部分骑手浏览了违法情况。

  民警提醒骑手要注意冬季行车安全,尤其是年关临近,接单量剧增的情况下更要避免逆行、闯红灯、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展示临淄市民的文明风貌。

  驿站负责人对民警的到访表示感谢,承诺加强骑手管理,立即将有代表性的图片转发至骑手群,并保证在安全例会上着重强调交通安全行为,提高全体骑手的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