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高青县人民医院:保障儿童健康,未来快乐成长!

来源:

2021-03-02 15:16: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巩树林)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有一个活泼健康的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愿望。定期查体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确保孩子健康成长。所以提醒每一位家长:儿童保健不可忽视,要科学哺育,希望他们茁壮成长。

  在春暖花开之际,高青县医院儿童保健中心开课啦!

  自2021年3月份开始,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儿童医学中心保健科苏宏医师将定期来高青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坐诊,届时苏宏医师将根据孩子出生情况、年龄及生长发育等综合评估测定,如体格发育及健康状况评价、早期综合发展、智力发育测验、神经运动检查、行为神经测定、多动症及孤独症筛查等等,进而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因不同测评内容需要不同的测评工具,测评花费的时间也不同,故每日名额有限,为充分利用时间,需提前预约!

  预约时注明宝宝姓名、年龄、联系方式、测评意向!

  预约方式和坐诊时间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咨询预约

  专家简介:

  苏宏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

  儿童医学中心保健门诊 主治医师

  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儿童保健及行为健康专业委员会 委员

  山东省儿科医师分会青年协作组 委员

  专业特长:儿童保健专业。高危儿系统管理,包括早产儿/高危儿营养评估、监测及指导、高危儿脑发育风险评估、监测及早期干预等。对儿童的身高发育促进、睡眠障碍、营养不良防治及干预。

  工作经历:

  2011 -2012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 访问学者。

  2012-至今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 儿内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