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和平街道办事处联合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开展关爱社区女性工作者公益活动

来源:

2021-03-08 09:02:3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8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3月5日,和平办事处联合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开展的“三月女人花”关爱社区女性工作者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传递女性健康知识,领跑女性健康为主题,为社区女性工作者提供健康体检和健康知识科普。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防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工作者坚守岗位、日夜值守,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此,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将为和平街道办事处各社区的女性工作者进行专业的健康检查,并为她们提供两癌防治讲座。

  “近年来,医院多次协助办事处开展各项社区卫生健康和创城工作,疫情防控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去年,又很好的完成了和平辖区育龄妇女查体和征兵预检的工作,为和平辖区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和平办事处妇联主席杨燕介绍道,此次,淄博世纪长城医院结合三八节推出了公益活动,为社区女性工作者提供了健康体检和健康知识科普。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院长刘娜介绍:“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面对社区女性工作者的付出,我们也想为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尽我们的所能为每位社区姐妹体检并跟踪建立健康档案。让一线的女性工作者们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大众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