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关爱生命科学防癌 ——高青县人民医院开展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7 15:53:5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7日讯(记者 荆睿 徐新哲)2021年4月15~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癌症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落实健康中国癌症防治专项行动,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高青县人民医院肿瘤科联合体检科,进行了早癌筛查、防癌体检、肿瘤规范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传。


  走上街头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共计300余份,免费为群众测血压70人次,免费测血糖50人次,并为解答群众提供免费诊疗咨询,受益群众共计200余人次,并受到群众的欢迎。


  为提高早癌筛查,体检科开展早癌筛查惠民活动

  防癌体检:高青县人民医院 体检科 (门诊三楼) 6981321


  肿瘤科新上治疗设备

  门诊一楼肿瘤科门诊 0533-6970023

  住院一部 肿瘤科病房 0533-6962545

  高青县人民医院提醒人民群众,注意饮食卫生,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同时定期体检,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