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医学院专家到淄博市中心医院交流指导临床教学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1 16: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陈囡囡 )621日上午,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吕长俊、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陈方民一行3人到市中心医院交流指导临床教学工作。医院执行院长李良、科技教育与交流合作科科长王林萍及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吕长俊对市中心医院的医疗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并祝贺医院在临床教学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市中心医院历年来教学成绩突出,今年的实习生考研通过率高达70%以上,在滨州医学院等多家附属医院中名列前茅。 

  执行院长李良对吕长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良简要介绍了医院现状及西院区建设情况。随着西院区的建成使用,医院的规模进一步扩大,为做好临床教学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今后,医院将进一步重视教学工作,强化教学意识,注重师资队伍培养,营造良好教学氛围,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科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滨州医学院今后将不断加大对市中心医院的支持力度和教学投入,为医院提供更好的科研平台,促进医院医教研水平稳步提高,实现院校合作共赢的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