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夏季防汛与生产安全排查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9 15: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19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为做好医院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提高预防和应对强对流天气和其他极端恶劣天气能力,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物资储备工作,保障医院汛期生产安全,715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门诊部联合总务科、安全保卫科针对门诊部所辖科室开展夏季防汛与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巡查组重点对防汛与安全生产高危岗位,如门诊大厅、儿科注射室、五官科、影像科、急诊室、功能检查科、检验科等岗位与科室进行了细致地排查,详细检查水电安全、门窗破损、屋顶排水及漏水情况等,并对应急措施是否完善到位进行了摸查。

  排查中对发现的严重安全隐患立即进行督导整改,其他隐患问题协调相关科室进行限期整改并跟进督导。通过此次排查,全院各科室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消除,全力做好院内防汛和院外应急救护工作,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保证汛期患者及医患人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