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省级专家将到高青县人民医院送“光明”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3 09: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3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巩树林)由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张晗教授发起的“光明行”活动将于9月初来高青县人民医院筛查并开展白内障手术。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给眼病患者以关怀和帮助,为眼病患者提供检查、治疗、药物,手术等,帮助他们提高视觉质量和生活质量。

  据悉,从2011年至今,“光明行”团队每年开展一到两次活动,足迹遍布山东省内外。团队使用先进的超声乳化技术,植入人工晶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自9月初开始筛查,手术时间定于10月中下旬。选用普通折叠晶体者,费用1500元,选用特殊晶体者,根据所选晶体的不同计费。专家会诊费全免。 

  若有手术意愿,应及时联系县人民医院五官科,咨询电话:0533-6972548 

  专家简介: 

  张晗:男,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眼科主任、山东大学眼科中心主任 

  主要研究方向:白内障的诊断与治疗、眼外伤功能重建。 

  社会兼职: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白内障学组委员;中国老年医学会白内障工作委员会副主委;康复医学会视力康复委员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分会委员;山东省康复医学会视力康复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眼科杂志》通讯编委;《山东大学耳鼻喉眼学报》杂志副主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