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万科给你的美好生活,不仅仅是一套房子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3 17:24:54


  建筑伦理大师卡斯滕·哈里斯说:“房屋必须有一种产生神话的功能,那意味着必然也是一种公共和政治的功能”。

  在今天,房子不仅仅是拿来住的,人们围绕着建筑生活、成长、交流,使社区成为培养圈层交际的天然平台。

  “买房其实买的是一个整体,是活动区域,是接触人群”

  位置佳、区域生活氛围足、环境好、户型优,物业服务走心……是大家评判好房子的标准。事实上,买房其实买的是一个整体,是活动区域,是接触人群,更是一种由好房子进而改变人生价值的捷径,而组成这些的基础前提,是要有一套理想的房子来打底。这种感觉在疫情期间相信大家更深有体会。

  说起房子,不论是购房者还是地产从业者,对于万科都熟悉不过。他的身上有很多广为人知的标签,世界500 强、住宅产业化、装修房先行者、万科物业、精工质量……

  2019年,万科翡翠系进驻临淄,打造淄博万科第三子——万科翡翠东第。万科在淄博每一个新项目的推出,都体现了对品质人居的追求,万科翡翠东第定位翡翠系,更是万科产品系中的高标准产品,为临淄业主提供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场景。

  在住宅和物业服务之外,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万科正尽自己的努力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场景。

  万科翡翠东第会所打造的全场景、多功能会所,是万科出于对自我提升和圈层构建的理解,为业主打造的健康、运动的舒适空间与社交平台。

  翡翠生活馆,涵盖六大美好场景——城市书房、智能健身房、MMA搏击馆、赛事级篮球馆、翡翠咖啡厅、28℃恒温泳池等,为大家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的同时,也传递着美好生活理念,在这里,安放每一天的好时光。

  01.一流硬件标准,时代精英生活方式

  都市中的理想生活,要有诗意,也要有动力。目标清晰,奋斗不止,不妥协于日复一日的平庸,永远在自我提升的路上。喜欢健身、锻炼,挥汗如雨,在健身器材上寄托不服输的自己。

  在MMA综合训练场馆(允许使用拳击、散打、泰拳、自由搏击、空手道、摔跤、巴西柔术等多种搏击格斗术,被称为“搏击运动的十项全能”)使用Throwdown仕尔道器械,感受世界公认搏击健身体育用品品牌的底蕴。

  或者在冰天雪地之下,跳入永远保持适宜温度的恒温泳池,洗去一身的困倦和风尘。会所负2层打造了一个面积约为3440 ㎡的高端运动场馆,涵盖游泳馆、健身房、篮球馆三大场馆,为业主提供丰富多样的运动形式。配备独立的男女更衣及淋浴区,让运动更舒适。

  翡翠东第会所篮球馆,面积约 875 ㎡,设置15.2m*28.2m的标准篮球场地,能举办专业篮球比赛,可为热爱篮球的业主打造一个专属的运动空间。

  会所健身房,面积约 750 ㎡。其中有有氧运动区、自由力量区、固定器械区、动感单车区、瑜伽区,私教区,以及独立的男女更衣区、接待区。

  这些达到国际专业水准的器材和设施,凝结着万科翡翠东第对向上生活的向往。就在会所之中、社区之内,为业主配备了豪华国际健身会所,打造家门口的健身生活。

  02.多元休闲生活,放松身心人性体验

  都市生活,拿捏在张弛之间。健身之后,可以休憩一刻,平复躁动的心跳。万科翡翠东第会所不仅是健身达人的乐园,也提供着安逸休闲的生活方式。可以一杯咖啡、一本书,消磨一个下午。可以在天然氧吧重拾久别的活力心情。可以邀请三两好友,在烛光中享用晚餐。

  在会所的城市书房,提供了多样的休闲阅读体验,如咖啡阅读区、茶座阅读区、室外阅读区等。丰富的藏书,让阅读回归日常,在这里,您随时可以来此静静地写个paperwork;或者周末和孩子一起培养阅读的兴趣;又或者在凛冽的初冬,来此在温暖的阳光下度过一个慵懒的下午,总有一种打开方式,让您遇见生活的美好。

  还有社区专属定制的休闲空间——咖啡吧,提供自助水吧区、茶座区等多种休憩空间,运动过后坐在这喝杯饮料或咖啡,都是很惬意的;周末休息日,在家门口的咖啡厅和朋友家人一起聊天,安静的品一杯咖啡,也是非常轻松舒服的。

  万科对于居住需求的理解,早已超脱了名贵建材堆砌的房子本身,他们更在意赋予建筑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情境。万科打造的美好生活场景,代表了未来人的一种居住态度:健康而舒适的生活才是未来人们向往的生活。

  不难发现,万科这些年一直在做的,其实是努力地拔淄博房市的产品品质和审美追求。

  更好的住宅,永远不是有多贵,而是可以:关上门,活出人间的烟火;走出门,俯仰古今,与天地精神相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