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峯华境开·鉴所未见】九峯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7 22:23:00


  8月6日上午,以“峯华境开·鉴所未见”为主题的九峯示范区品鉴会于项目接待中心隆重举行,近30家主流媒体和项目合作商、建筑设计大咖齐聚会场,共鉴九峯的匠心精筑以及22万㎡豪宅的卓越风华。

 

 

 

  也许是赶立秋的节气,淄博本周的雨淅淅沥沥未曾停歇。品鉴会当天依旧下着雨,但是丝毫不影响嘉宾的热情,工作人员更是关怀备至,为前来的嘉宾们撑伞、引导路线,一切井然有序。

 

 

 

  【以匠心,致非凡】品鉴会初始,天煜置业副总经理张迪女士上台致辞,为我们讲述了自己在天煜12年来的所见、所感,以及天煜不断精研产品的匠心和初心,天煜成就了张总的梦想,而九峯作为天煜Top系的豪宅首秀,也见证了天煜梦想的实现!

 

  随后天煜置业副总经理张东营先生、上海柏涛、上海朗道、上海金茂及保利物业嘉宾代表分别上台致辞,为我们揭开九峯的庐山面目,让在场的嘉宾对九峯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雨润万物,峯华境开】雨中的九峯,别有一番景象。22万㎡内遍布的景观小品和园林布景都极具匠心,设计也极为考究。为了让嘉宾们近距离感触九峯的风华,九峯项目领导亲自带队,开启雨中游园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九峯的归家风雨连廊在雨中发挥了极大作用,除了入园的一小段路撑伞而过,大部分的时间都在风雨连廊的“庇护”下悠哉度过,如果是晴天,还可以坐在此处赏园观景,好不惬意,为园区这一贴心设计点赞。

 

 

 

  不得不说,雨中漫步真的是一种享受,特别是映衬着九峯园区的大美景观,点景树、无边水景、景观瀑布、共享主题空间、中央下沉草坪...即使没有撑油纸伞的姑娘,这一幕幕也美的不可方物。

 

 

 

 

 

 

  【将极致发挥到极限】 

  除了不断打造园林、营造极致环境外,九峯在居住层面的打造也是极致而为。参观爱马仕、宝格丽、宾利风格主题样板间可以说让众嘉宾迟迟吾行,某知名媒体朋友直呼:现在就想住在这里,不想走!某合作商朋友感叹:这个窗户真的是爱了,淄博独一份啊!

 

 

 

 

  超大面宽、极致采光、奢阔的空间、尊贵的套房、合理的动线布局......不止于大,不止于豪,好的户型不只是停留在说辞上,它就真真切切展现在面前。九峯,真正诠释了为极致而生。

 

 

 

 

 

  项目品鉴结束后,众嘉宾领取了天煜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并前往齐盛宾馆参加了品鉴主题午宴,沙龙交流、思想碰撞、饕餮美味,为相聚举杯,也致敬九峯!

 

 

  百闻不如一见,身临其境后,是不虚此行,众嘉宾对九峯的赞叹声亦是不绝于耳。大家一致认为,九峯不惜花费时间精力,不惜耗费高成本和心血打磨细节,将项目做到极致,实属难得。

 

 

  每个建筑都有自己的灵魂,每处细节都体现着对生活和人生的态度,而在九峯,这些都已经完美呈现。8月8日,示范区大美绽放,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