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荣耀广场今天正式启用!位置就在新区中心……

来源:淄博房产超市网

2020-10-15 15:51:00


  人物雕塑、荣耀塔、荣耀柱、荣耀墙、荣耀旗阵!

  淄博荣耀广场今天上午将正式启用!

  具体在哪里?往下看!

  10月8日晚上,夜幕降临,淄博荣耀广场上缓缓亮起点点星光,璀璨了城市夜空。

  荣耀广场位于市文化中心,联通路以南,华光路以北,心环东路水系以西,心环西路以东。其中,核心广场位于荣耀广场北段,与淄博大剧院隔湖相望,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荣耀广场设施建设已于7月份全部完成。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广场北入口为先模人物焦裕禄、朱彦夫设立了雕塑;在两侧小广场为100家优秀企业设立了荣耀旗阵;在广场中心设立了荣耀塔,配备了环形多媒体电子屏;在荣耀塔周围为马立训、孙建博、孟祥民、张继学、李振华、亓庆良等6位先模人物,张建宏、车成聚等2位企业家代表,刘 维民、尤政等2位高层次人才代表设立了10根荣耀柱。在荣耀塔南侧建设了升旗台和展示100位优秀企业家的光荣榜。在荣耀广场100个路灯柱上,以灯箱形式展示100名优秀企业家事迹;在荣耀广场中国陶琉馆外背景墙展示50名高层次人才。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闪耀在城市上空的标杆和旗帜,是我们这座城市永远的荣耀,更是城市创新发展、奋力前进的印记。市委、市政府在城市核心区域建设2万平方米的城市荣耀广场,以人物雕塑、荣耀塔、荣耀柱、荣耀墙、荣耀旗阵等形式,集中展示为淄博城市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赢得巨大荣光的先模人物、优秀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目的就是充分发挥榜样作用,激励全市人民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唯旗是夺、勇争一流,共同建设淄博人民的美好家园。

  今天(10日)上午,荣耀广场建成启用仪式将在淄博市文化中心举行。淄博市各级各部门、各区县和各大企业、高校负责人,入选的全市先模人物标杆、优秀企业家标杆、高层次人才标杆,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和社会各界市民代表将参加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城市的精神家园建成启用。

  追寻榜样,致敬荣耀!让我们一起扛起荣耀的旗帜,见贤思齐、对标夺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书写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