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惨烈!淄博又一纯新盘去化不足三成!

来源:淄博房产超市网

2020-10-20 10:05:00


  2020年10月17日19:00左右,远方·凤栖园首次公开开盘选房。

  本次远方·凤栖园首次开盘,释放2#楼、3#楼、8#楼、9#楼全部房源,共120套房源,户型建面区间约79.88~140.28㎡。

  价格方面:首开成交洋房整体均价约11500元/㎡。车位9.9万元一个。

  优惠政策:

  1.认筹每平米减300元,选房成功每平米再减200元。

  2.在约定时间内按时缴纳首付或者付全款每平米可再减100元。

  3.车储按约定时间付一万元定金每平米可享受100元优惠。

  4.全额付款可享受每平米优惠200元。

  简单来说,此次开盘优惠最 高每平米可减800元。

  远方·凤栖园首 次开盘数据

  推出户型 

  此次,远方·凤栖园开盘推出120套房源,户型建面区间约79.88~140.28㎡(部分户型图如下)。

  选房方式 

  远方·凤栖园开盘按照认筹顺序选房,依次叫号,每次3组,选房时间为3分钟。

  选房现场实拍图 房产超市网资料库

  客户情况 

  开盘现场,近62组客户选120套房源。

  去化情况此次远方·凤栖园开盘共推出120套房源,有62组客户,共销售35套房源,去化率不足三成。

  开盘证件情况 

  五证齐全

  项目地址:金晶大道与潘南路交汇处西北角

  开发商:山东远方泰达置业有限公司

  价格情况 

  整体成交均价约11500元/㎡。

  选房起始销控表示意图

  开盘现场

  总体评价 

  作为中心城区的热门楼盘,远方·凤栖园开盘去化3成,相比于同在中心城区的项目,这个去化率比较低。此次开盘开了四栋楼座,共推出120套房源,产品类型为6层花园洋房。

  对于淄博楼市来说,真正的6层洋房确实太少了,有些畸形的是,不少楼盘9-11层也喊出了洋房口号。

  按理说作为6层稀 缺洋房,销售情况应该可以更好。个人认为,一方面价格自然有影响,毕竟新区的不少楼盘均价也没有这个高;另一方面或许是对于未来淄博楼市市场发展的不看好,从而影响了太多的购房者,也正是所谓的“买涨不买跌”心理。

  不知道远方·凤栖园的未来市场走向如何,是否也会走上“以价换量”的销售之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