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风向转圜!2月份网签排行榜出炉!本月卖的最 好的楼盘又是它!

来源:淄博房产超市网

2021-03-02 10:10:37


截止到2月28日,根据房产超市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21年2月份“房超30”淄博库存指数样本楼盘库存量及样本楼盘网签排行榜单新鲜出炉。

  

2月份样板楼盘库存量 房产超市网资料库

  

注:网签数据具有滞后性,因此每月排名变动较大

  高新区

  


      本月的网签数据还是很有看点的,排在前两名的项目均为高新区楼盘,1月份南益·名士华府网签85套,2月份又以36套位列榜首。

  中南君悦府算是本月网签排行榜冲出的“黑马”,倒是出乎小编的意料,此前中南君悦府销售中等,而本次“厚积薄发”摘得榜眼之位,也是让小编刮目相看。

  2020年高新区竞争压力虽大但并未真正“打起来”,而2021年高新区“客户争夺”的战争才算正式开始。

  高新区目前已知但未开盘的项目有三个,分别为茂业中心众成和悦府及新东升佑园。新东升佑园与众成和悦府紧邻珑悦项目,成“三足鼎立”态势。以“双公园”和目送式学 区房为卖点的珑悦及南益名士华府同属一个赛道,竞争将会非常激烈。是以年初高新区已开盘项目同时发力“甩货”,想必是想将“战线”尽量缩短,早日功成身退吧。

  新区

  


      民泰龙廷贵府与世茂璀璨珑府一直成绩稳定,两个项目各有优势,龙廷贵府以“观湖豪宅”为卖点,甚至有“淄博女婿哪家强?龙廷贵府有套房”这样的顺口溜广传,也从侧面表现出民泰龙廷贵府在淄博人心中的地位。

  而世茂璀璨珑府则是主打新区核 心位置的改善、高端楼盘,一直以来销量都不错,去年更是卖出30个亿成为2020年淄博楼市销量冠 军。

  新区发展趋于完善,也是淄博购房者心中的置业首 选,除了龙廷贵府与世茂璀璨珑府外,主打“新区不过万”的金鼎尚城、“12年制目送式学 区房”的圣联智园与“新区改善洋房”的美达原山天颐也名列前茅,预计2021年新区楼市的竞争压力不会很大,目前新区已知未上市的项目有金鼎盛湖壹号、旭辉新地块及世茂璀璨珑府二期,新区虽然“盘子”铺的大,但同时客户群体也相对较多,谁卖的好就各凭本事,看谁更能打动购房者的心了。

  经开区

  


      据小编了解,经开区目前卖的最 好的项目就是金科集美嘉亿,自天泰嘉亿城售 罄后,集美嘉亿“一家独大”销量还是很不错的。不过经开区实验学校地块周边还有三个项目暂未开盘,分别是碧桂园凤凰星著、天泰书院康城及银丰玺悦,与高新区“多点开花”的战局不同,由于距离较近,经开区该区域“战火集中”,届时竞争压力将成倍增长。

  东城与大学城

  


      东城的天鸿万象、中南紫云集和保利城项目本月均在排行榜前十名,三个红盘在2021年开局打出了相对较好的成绩,东城区竞争压力相对较小,战局也相对分散,目前除天鸿万象二期外,并未有其他新项目储备。

  大学城园区的融创滨江壹号销量一直不错,离开“经开区”头衔还能保持这样的“战绩”,证明其自身条件是被购房者认可的。大学城园区主打洋房产品,目前该片区并未听说有新项目入市,年底出让的地块暂未有动作,几个已知在售楼盘各有优势,购房者选谁就全凭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