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邮储银行高青县支行开展“党员下基层 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31 18:59: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31日讯(记者 杨雨桐 )为帮助辖内客户解决实际困难,及时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12月21日,邮储银行高青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下基层 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车俊峰带领辖内党员员工深入常家镇为农户提供金融融资方案,走进田间地头、农户家中为农户提供信息采集上门服务,真正让辖内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邮储银行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高青县支行党支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持续巩固提升过硬支部创建成果的基础上,今年全面启动品牌党支部创建工作,从党员思想建设入手,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带头进厂区、进村庄开展金融服务,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全体党员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当好金融政策的宣传员、服务员,为群众谋实事、解难题,帮助解决群众所急所忧所盼,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