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邮储银行高青县支行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31 18:59: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31日讯(记者 杨雨桐)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增进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12月5日,邮储银行高青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前往马鞍山的大巴上,全体党员高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到达马鞍山,全体党员从山脚下开始攀登,重走革命先辈曾经走过的道路。在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聆听了马鞍山保卫战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烈士,深刻体会到抗击日寇、保家卫国、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马鞍山抗战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同志满怀激昂之情,以铿锵之声,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投入到高青行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