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华侨城·欢乐山川:1分钟,带你了解!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5 15:25:10


  2018年,央企华侨城斥资150亿打造山湖住假生活乐园——华侨城•欢乐山川,自此,作为山东省和淄博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2300亩世界文旅城正式进入淄博市民的视野。

  作为城市文旅项目的排头兵,2020年10月18日,华侨城集团与吉利控股、华为公司等一同入选淄博市首批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为入选合伙人代表颁发证书。这是城市赋予企业的重要荣誉,也是央企华侨城肩上重要的使命。

  坐拥九山一湖 千亩自然风光

  华侨城•欢乐山川项目周边拥有丰富的原生态自然资源,人均绿地面积达到了全市平均水平的约1.4倍,拥有全淄博超过1/10的湖泊、水库等淡水资源。从九顶山公园、花山景区、四宝山、玉皇山公园等九座山体景观,到流经其中的凤凰湖自然水系,欢乐山川项目形成了主城区最具规模的生态自然绿环,居其中,时时感受四季鲜氧,舒享千亩生态大境。

  此外,鲁山大道、鲁泰大道等环线快速路建设,济青高速公路拓宽,环渤海2小时快捷交通圈,让华侨城•欢乐山川成为环线路上闪亮的“明珠”,居于其中,可轻松切换城市繁华和自然繁花,在事业征途和假日休闲之间相得益彰。

  全维生活配套大城

  鲁中C位文旅生活方式

  华侨城•欢乐山川将世界籍的文旅度假生活体验带到了鲁中,把5A级景区搬回了家。项目自身配备主题乐园、文化公园、文创商街、精品酒店等完善配套,同时依托丰富的山水资源、国际化规划的游玩休闲配套,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找到放松身心的游玩胜地,居住在九山一湖间,奢享千亩自然境,体会鲁中C位文旅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