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正式启动!火炬公园旁又有新动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5 16:55:31


  千呼万唤,不负一城期待!承载着购房者的期盼,众成和悦府现已启动认筹,即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20至155㎡宽境进阶府邸,属于你的幸福时刻,即将到来!

  众成和悦府自面世以来就受到了淄博购房者的高度关注,营销中心每日人流不断,成为了高新区置业红盘,这样的好楼盘正是此刻不能错过的当红好盘!五大购买理由一次为你说透!

  -必买理由一-

  高新正核·享尽一城繁华

  买房的本质是买地段,也就是地段和周边的配套。如果给“好地段”定个衡量标准,那就是小区周边500米,步行三五分钟能到的地方,有没有完善的生活配套。

  所以好的地段其实还有以下几个判断标准,比如成熟的配套,好的资源等等。

  有好的教育资源,有好的商业资源,有好的企业资源,有好的轨道交通资源,就是好地段。

  柳泉路,纵连淄博主城南北,是淄博主城区经济发展的重要纽带。在城市道路中,是最为重要的轴线。而中润大道沿线集结了众多高品质社区,生活配套齐全且档次高。

  当柳泉路遇到中润大道,两条黄金中轴,周边遍布学校、公园、商超、银行、医院以及家居生活馆等资源。

  在这个地段的众成和悦府,不仅能够满足日常出行,还能够满足工作需求。

  -必买理由二-

  成熟配套·执掌高新繁华

  住在正核位置,生活的便利来自于醇熟的商业配套,项目向西步行300米就是银座·奥特莱斯、开车3分钟就可以到达印象汇等商业购物广场,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城区内高楼林立,能拥有一处放松身心的自然之境是都市人的一大向往。众成和悦府向西200米就是249亩的火炬公园,从众成和悦府出发,走路3分钟就到了。在火炬公园里逛一逛,忍不住畅想一下住在众成和悦府的美好生活:吃完晚饭,一家人可以到这里的塑胶跑道上跑跑步;周末还可以带孩子,在湖边挖挖沙子、晒晒太阳;老人可以来这里晨练开嗓、下棋会友,自有一方休闲天地。

  -必买理由三-

  多龄段宜居空间·生态健康时时守护

  众成和悦府深谙居住和自然共生的关系,将自然美景充盈在居者的生活中。社区内约41%的超高绿化占比,在怦然心动间即可感受到温暖诗意。

  园区内引进全冠移植树木,无需等待,即可享受绿树浓阴的美好。将水景、会客厅、绿植巧妙融合在一起,沿着景观轴线漫步前行,每一步都是享受。

  在这里,园林不仅是赏心悦目的风景,更是可以融入其中的休憩地,打造适合各年段的宜居空间,无论是儿童、青年、老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归属感,找回生活的本真。

  -必买理由四-

  宽境进阶府邸·更新幸福尺度

  项目为10至18层纯小高层社区,相比普通高层更通透,采光和通风效果更好;两梯两户的规划,缓解电梯交通的压力;同时采用无连廊设计,居住更私密、更安全,让家人悦享舒适体验。

  为了让业主生活更舒适,众成和悦府更是从细节上出发,每栋楼都规划双精装入户大堂,尊贵礼遇如影随形;社区内人流车流相对独立,保证居者的安全;同时社区内配备三个出入口,尽力将便捷细化到居者生活的方方面面。

  众成和悦府在户型的打造上也是不遗余力,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的生活都能在众成和悦府得到满足。而各种无声的细节,为家人呈现着更美好的居住体验。元宝户型,南北通透舒适度高;科学规划动线,无浪费空间,空间达到极致化应用。

  以众成和悦府本次推出的建筑面积149㎡型户型为例:拥有宽境阳台,既能与家人共赏星月乾坤,也能与好友赏景品茗,让生活处处充满诗意;约13.3㎡南向大面宽,让生活接受阳光的洗礼;同时配备近27㎡套房式主卧,独立衣帽间、独立卫浴带来舒心生活,飘窗设计拥揽四季美景,傍晚时分与爱人靠坐在飘窗前,一杯红酒,几分慵懒,让美好时光在此时缓缓流淌。

  -必买理由五-

  品质众成·筑就城市经典

  众成地产集团始建于1987年,34年砥砺前行,先后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00强”“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50强”,具有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总承包双一级资质,已开发70余个项目,约860万㎡开发面积,深耕东营,逐渐在济南、潍坊、滨州、青岛、淄博、聊城等地拓展业务版图,积累了大量开发经验以及良好的口碑。

  经过如此多的项目,不管从建筑品质到开发理念,山东众成地产集团已然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运作体系,作为首入淄博的众成和悦府,以品质匠心的敬献淄博人居,又深入研究当地人的居住喜好,以匠心致初心,致力于打造出适合淄博人居住的高品质住宅。

  环顾高新区,占据优越位置的纯小高层住宅同时附带高品质产品属性的项目少之又少,像众成和悦府这样新的理想人居,更是凤毛麟角、可遇不可求。建筑面积约120至155㎡宽境进阶府邸现已启动认筹,恭迎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