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南城大动作,陶溪谷配套全新升级!

来源:经开区新经济总部微信公众号

2022-02-23 10:32:01


  配套,是衡量一座城市、一个区域发展高度的重要指标。

  作为南城备受瞩目的优质宜商宜居版块,陶溪谷依托巨鹏飞产城融合示范区雄厚配套基础,以绝对优势,占据南城行业顶峰,实现吃、住、玩、娱、逛、智一站式全服务,为陶溪谷搭建起全方位配套大格局,实现城市生活体验深度完善。

  配套建设更完善,区域活力被激发

  对于宜商宜居业态来说,配套是支撑,更是保障。陶溪谷的完善配套在促进区域基础建设的同时,更振奋着区域发展活力,为南城源源不断输入新鲜血液。

  园区餐厅、欢悦城集装箱特色餐饮——相得益彰满足陶溪谷客户多样用餐需要;生活超市、园区创客咖啡等,让惬意生活更添美好滋味。

  巨鹏飞·欢悦城

  人才公寓专为陶溪谷商业用途客群提供,解决企业用人难题,正在招商中的品质酒店将弥补周边同类产品匮乏的短板,构建安居乐业的产城融合新格局。

  品质酒店招商中

  紧邻陶溪谷的巨鹏飞·欢悦城作为休闲娱乐配套,历时一年焕新升级,打造淄博首个太空主题集装箱广场,这里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甚至成年人也可以在这里尽情释放童稚梦想,每周末更新娱乐节目,让游玩乐趣更丰富,让城市包裹上厦门般浪漫活力的青春气质。

  晚间来欢悦城休闲的市民

  此外,巨鹏飞产城融合示范区花大力气为园区内道路及墙面做“美容”,为绿化带、楼体亮起“灯光秀”,对园区景观大刀阔斧做提升……陶溪谷的周边环境,愈发显现出品质、实力兼具的圈层魅力。

  灯光秀

  投资约1.5亿元,将配套设施做到新高度,这样的陶溪谷,被业内专业人士称赞为:“完善、创新程度甚至触及淄博行业天花板”。

  配套品质更高端,文化底蕴更深厚

  艺术价值位居国内收藏价值前列的私人艺术馆——陶溪艺术馆万众瞩目

  藏品达300余件,内设有明清字画馆、陶瓷馆、紫砂壶馆,汇集了历代帝王名家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康熙、乾隆、董其昌文征明、明代四大家,王翚、王时敏等清代四王和齐白石、张大千、徐悲鸿等众多真迹。

  还陈设有宋、元、明、清精品陶瓷、精美紫砂壶以及和田玉、沉香、黄花梨等,为淄博文化底蕴再添历史厚度,打造淄博文化会客厅

  陶溪艺术馆一侧,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与雅致休闲区紧密结合,读书、品悟,智享优雅生活

  配套服务更细腻,客户体验上台阶

  陶溪谷匠心引入绿城物业,以高标准、强品牌筑牢服务底线。绿城物业,中国物业服务龙头品牌。陶溪谷携手绿城,共同打造陶溪谷专属标准化、细节化、专业化物业服务,做到“随叫随到”、“主动服务”、“专业专行”,以管家式、保姆级服务标准,不断输出配套服务“软能量”,让“城市充满幸福感”为品牌使命落地为品牌实践,推动客户体验一步步再上新台阶。

  宜商宜居陶溪谷

  陶溪谷,既是巨鹏飞产城融合示范区的生活配套版块,也是共享示范区优质配套的南城巅峰之作。

  孝妇河湿地公园如同飘带将其紧紧环绕,唐家山国家森林公园犹如泰山可倚。

  无可复制的自然资源成为陶溪谷最珍贵的“配套”,让这里宜商宜居不止是标签,更是无限可能的生活方式,无限放大的幸福原色。

  “中央活力区”、“花园式单位”、“城市标签”、“标杆示范单位”……随着越来越多名号被赠予,陶溪谷必将带着这座城市的厚望与嘱托,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