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富力城:缤纷六一 让美好接“粽”而至

来源:鲁中网

2022-06-06 17:49:30


  在这个灿烂的6月,在这个缤纷的夏日,当儿童节遇上端午节,2022年6月1-3日,天力物业山东公司淄博富力城项目特别策划专属活动,邀请家人们一起“嗨翻”假日,开启我们的欢乐一夏。

  为迎接节日到来,园区门口早早摆放了鲜艳的花卉,增加小区的节日氛围。

  同时为活跃小区文化氛围,丰富业主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之间的友谊,提升物业服务品质,进一步加强物业及业主之间的沟通,促进邻里和睦,物业服务中心举办了“缤纷六一,隆粽登场”活动。

  一、缤纷六一

  1、露天电影

  看电影,是很多成年人在儿童时期非常难忘的回忆和经历,为了让孩子们也拥有这份珍贵的美好记忆,淄博富力城项目在儿童节当天精心组织了儿童节观影活动。

  二、隆粽登场

  1、领彩绳、包粽子

  包粽子、吃粽子是端午节的传统习俗。大家戴着手工五彩绳围坐一起折粽叶、填糯米、打绳结,这样亲自动手参与的社文活动使更多的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同时也体现了邻里之间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

  2、送艾草

  粽香袅袅,情意浓浓。物业服务中心还组织了别出心裁的端午送艾草活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更为端午佳节增添了一份浓浓喜气,增进了社区、物业与居民们的友好交流,为共同打造和谐社区添砖加瓦!

  今年的“缤纷六一,隆粽登场”活动圆满结束,衷心感谢每一位业主朋友们的踊跃参与和积极支持。淄博富力城物业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的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的物业服务,祝愿全体业主和您的家人,端午团圆,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