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端装备中心李贾村:送戏下乡进农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鲁中网

2022-07-27 09:18:01


  鲁中网淄博7月26日讯(记者 孔艳 实习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高霞)7月25日,高端装备中心李贾村的百姓文化广场一片欢歌笑语。以“齐舞·悦动”文化艺术季---暨“五好淄博‘艺’起来”为主题,由高新区民政和文旅事业中心主办的高新区多彩文化志愿服务队送戏下乡演出活动在此举行,以此庆祝高新区建区30周年。

  舞蹈《生在中国比蜜甜》拉开晚会序幕。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吸引了李贾村村民的参与,先后有20多位村民走上舞台,献上自己的拿手节目。公益岗为大家带来了三句半《疫情防控》,榆林腔《挑楼层》也登上舞台。

  尤其是有着56年党龄的老党支部书记周荣丙,深情朗诵了陈然烈士的《我的自白书》,使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为之动容。

  演出活动在舞蹈《母亲是中华》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全体村民的文化生活,陶冶了他们的情操,助力了新时代乡村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