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匠心典范,民泰·龙泰贵府喜获“广厦奖”

来源:鲁中网

2022-09-09 18:08:00


  9月3日,第十届“广厦奖”获奖项目颁牌颁证仪式盛大启幕。

  淄博本土房企项目——民泰·龙泰贵府喜获殊荣。以20年积淀蓄力打造的盛世院宅,一力撑起了淄博理想家的美好愿景。

  上午10时许,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井坤、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科长孙锋、淄博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秘书长周伟、淄博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刘克等领导一行莅临民泰,将这一殊荣颁付山东民泰实业集团淄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东先生。

  经住建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广厦奖”,素有“地产界奥斯卡”的美誉,其含金量不言而喻。

  民泰·龙泰贵府此次斩获第十届“广厦奖”殊荣,既是对民泰前期匠心务实精神的巨大认可,也是一份融汇着各级领导厚重关怀与淄博人民美好期许的无上荣光,鼓励和鞭策着民泰,深扎淄博沃土,聚力民泰精神,不断再续龙泰贵府的匠心传奇。

  窥一斑可见全貌。

  民泰·龙泰贵府从早期规划设计,到中期建设施工,再到后期实景呈现,皆可谓手笔不凡。

  整体设计涵盖新中式建筑美学、风水学、科学楼间距、巧妙的园林规划,教育、文化、医疗等配套配齐,高标准的配置,给淄博人民树立了一个高标准的生活范本!

  五重归家礼序,营造生活仪式感;石材铺砌、花木相得益彰,形成开阔明朗的景观园林;南低北高,呈“上风上水”之势,风水极佳……

  开创新中式风格智慧住宅,让穿越浓荫的归家之旅更加私谧且尽享尊荣。

  继续贯彻广厦奖“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民泰·龙泰贵府将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更高要求,引领淄博房地产行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提高规划设计水平、打造环境更好、质量更优、性能更佳,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在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民泰·龙泰贵府,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