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连城智造小镇各类生活设备齐全,成为刚需首选!

来源:鲁中网

2022-09-13 16:52:30


  市面上毛坯房和精装房还是很多的,现在开发的房子精装要多,相对来说价格高一点,买后直接就可以入住,也是很省事的。周村连城智造小镇周边餐饮、医院、银行各类生活设备都齐全,适合居住。

  周村连城智造小镇可以投资吗?周村连城智造小镇价格为2500元/㎡元/平方米。容积率低。周村连城智造小镇周边交通方便,周边餐饮、医院、银行各类生活设备都齐全,适合居住。

  购买精装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1)仔细观察样板间

  任何一个项目为了更好地促进销售都会做出几个样板间的。其中,在项目楼内做出的实体样板间比在售楼处内临时搭建的样板间更有说服力,对于参观者的欺骗性会小一些。

  (2)将装修细则写入购房合同

  精装房经常出现的问题就是相关展示产品与实际交付的不同,签订合同时,购房者要问清楚实际房屋与样板间之间的差异,必要时要求房地产公司将相关承诺写入合同附件,注明所有装修项目名称,将该精装房的装修标准、所有材料等级和品牌、环保级别、保修期等,如空调、热水器、淋浴设备、坐便器、洗手盆、涂料、板材等一切细节设施的品牌、价格标准、规格、型号等写入购房合同,明确标准。同时将赔偿责任认定以及换房、退房等约定逐条、详细地写入购房合同中。为日后产生分歧时提供索赔依据。

  (3)考察开发商的综合实力

  在我们购买房产之前,应该对开发商的综合实力进行考察。具体方面有:开发商上一个项目的实施情况及业主意见、本项目的装修工程设计方的资质和装修团队的施工水平。只有那些管理完善、口碑好、有实力的开发商开发的项目才能让人放心。

  (4)约定违约责任也很重要

  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中,对违反装饰、装修标准约定的情况处理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出卖人赔偿双倍的装饰、设备差价;一种是双方自行约定。如果选择第1种,务必明确价格标准;如果选择双方约定,除对装饰装修及设备价 值的约定要详尽外,一定要明确具体的违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