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远方凤栖园:优配洋房 盛惠加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7 11:17:31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所有的美好,都值得等待;所有的憧憬,都一一实现,自然的天赋馈赠,城市的价值厚遇让远方凤栖园成为城市改善人居的理想地!

远方凤栖园:优配洋房 盛惠加推

  远方凤栖园地处中心路,附近十几条公交线路,地理位置开阔,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与此同时小区内部环境舒适宜居,1.6超低容积率,让渡更多的土地给绿化和园林生长,视野开阔,阳光充足,关窗阳光浴,推窗见风景,树比人多的环境,生活被鲜氧包围,足不出户,就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居住密度小,一梯两户,静谧舒适,出入见礼序,物业更好管理,让家时时刻刻被保护,业主外出更放心,居家更安心;社区内部配套设施充足,人均享有更大的公共空间,阳光跑道、老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区无需等待,随时随地自由玩,珍视每一次与家人的互动,让每一段时光都值得被纪念。

远方凤栖园:优配洋房 盛惠加推

  花园洋房作为一种高端住宅形态,产品价值已经无可替代,生活情境也已经广为人知,独有的低密空间、亲地揽景、有天有地、观景露台的生活格调,是城市塔尖阶层追求生活空间低密度、私密化的首选。项目建造292席的六层低密度墅质电梯洋房,将户型严格控制在建筑面积约80㎡-280㎡,首层复式带庭院,部分顶层带阔景露台的极致产品形态。

远方凤栖园:优配洋房 盛惠加推

  在建材使用上,凤栖园毫不吝啬,引入国内外知名品牌与更现代的建造工艺。楼宇外立面采用大理石与陶艺砖相结合的施工工艺,打造墅质洋房历久弥新的高端品质。户内窗均采用三玻两腔隔热断桥铝型材,具有更好的保温、隔音功效。楼内电梯选择的是稳居行业三甲之列的日立,入户门锁采用国内第一品牌凯迪仕智能指纹锁,户内开关插座均为西门子品牌。单元公共区域及户内厨房,卫生间均采用蒙娜丽莎瓷砖铺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