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住柳泉路 选柳泉书院

来源:鲁中网

2022-09-30 13:56:00


  每座现代城市中,都有一条城市主轴吗,如果说,陆家嘴汇聚上海一城繁华,那柳泉路就是淄博的繁华。金城荣基柳泉书院,依柳泉路而建。

  无论城市版图如何扩张,承载城市发展的一直是城市的动脉,人们对城市干道的定义,不单单是对城市繁华的青睐,更是对城市生活的热爱。

  在淄博,伴随城市发展,高新区崛起,赋予了新时期柳泉路的繁华,商圈落地,满足了人们对繁华的追逐,成为接驳淄博城市资源的枢纽。

  金城荣基柳泉书院兰雁大道以北,柳泉路以西。周边商业银座、印象汇、奥特莱斯,汇聚城市繁华。

  一路见证淄博发展历程,一路引领城市未来向心力,擎起淄博城市脊梁,镌刻时代的雄心,柳泉路,不仅仅是生活栖居的空间,更包含着淄博未来城市发展的追求。

住柳泉路 选柳泉书院

  金城荣基•柳泉书院建面约138㎡奢居四室,室内合理布局、科学规划、动静分区自然呈现、生活动线流畅自然。

  多一室的空间,无论是“二孩时代”或是“三代同堂”都能轻松容纳,一房满足您的多元化居住需求。

住柳泉路 选柳泉书院

  金城荣基•柳泉书院建面约138㎡奢居四室,南向开间3+1(三卧室+一客厅)设计,主、次卧朝南,起居尽享和煦阳光spa;配备灵动飘窗,大幅拉伸景观视野,让生活与美景无缝连接,与浪漫生活不期而遇;客厅、书房外接约6.7米南向宽景阳台,大面宽尺度媲美豪宅标准,让阔绰室内空间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尽揽四季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