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相桥书院:首付3万起

来源:鲁中网

2022-10-09 20:52:31


  金城荣基·相桥书院一期首开以来,一直受到购房者追捧,不论是从项目品质、地段,还是从户型出发,都是淄川当之无愧的人气楼盘。

  作为淄川城市发展轴的重要位置,淄川经济开发区聚集了众多资源,地段好、配套全、生态优,又是重点打造的淄川区西区主要位置,是淄川楼市板块当之无愧的西城C位。而金城荣基•相桥书院位于淄川经济开发区,以建设路与庆淄路为轴线 ,各项配套日趋完善。

相桥书院:首付3万起

  沿着交通便利的区域买房是淄川人一致认可的法则,庆淄路旁的金城荣基•相桥书院就格外惹人注目。不仅有庆淄路和雁阳西路在旁,还有松龄西路、张博路复线等城市重要干道,交通便利。

  理想的生活环境,当然要在公园里。除了天然的自然配套,还有家园中约10000㎡中央景观公园,随时随刻感受惬意时光。

相桥书院:首付3万起

  这一次,金城荣基•相桥书院为有追求的淄川置业者带来了全新的书院新品,除了备受欢迎的舒适性125㎡大三房、142㎡大四房以外,还有性价比更高的107㎡小面积产品亮相,数量有限,千万别再错过!

相桥书院:首付3万起

  金城荣基•相桥书院对户型结构的追求全淄川人都有目共睹,这次的二期新品带来了建筑面积约107㎡的高性价比优质三房,空间利用率极高,还有更大空间的115㎡通透三房,朝南采光的三开间在市场同面积段里难得一见;除此之外,还有建筑面积约125㎡奢配三房,规划了阔绰餐客双厅,约7.35米超宽阳台,面向园景一览无遗;还有建筑面积约142㎡的朝南四房,不仅突破性打造约13.8米向南四开间,约7.2米的阔景阳台,让家享受阳光风景双倍宠爱。

相桥书院:首付3万起

相桥书院:首付3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