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均价9500元/㎡!鸿泰花漾城118—165㎡准现房在售!

来源:淄博房产超市网

2019-11-11 10:44:00


  近日,记者从鸿泰·花漾城营销中心了解到,项目四期389㎡五室两厅三卫大平层现房发售,目前8#、9#和10#三栋小高层准现房在售,毛坯交付,户型面积118-165㎡,均价9500元/㎡。

 

  鸿泰·花漾城位于联通路与天津路交汇处往西500米路南,毗邻齐盛湖公园,附近有政务、文化、金融、生态、体育五大中心。例如市中级人民法院、淄博市图书馆、淄博市体育中心等等皆已开放,项目近邻九年一贯制的齐盛学校,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医疗方面有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等等。

 

  齐盛学校

 

  淄博市中心医院新院区

  社区内精心打造“一轴六园”景观体验,真正在楼宇间打造休闲生态公园,实现了户户见景的生活体验;中心景观公园占地约8000平米,设有风雨连廊,给业主提供一个分享交流的的空间,这是花漾城南区交给购房者的一份居住环境答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