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本色出演“老男孩” 全程自恋金句不断

来源:光明网

2018-03-03 10:45:00


  雷佳音本色出演“老男孩” 金句不断全程自恋 

  本周日(3月4日),由刘俊杰执导,高蓉蓉编剧,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郭姝彤、李建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老男孩》即将在爱奇艺全网首播。该剧聚焦都市情感,讲述了以男主角刘烨为代表的“老男孩”群体,在天性不羁爱自由的人物性格特质下,上演的一出出情感故事。其中雷佳音在剧中饰演刘烨的发小——多金“老男孩”史非,人设可谓集霸道总裁和暖心兄弟于一身。在剧中他不但勇敢追爱,更是处处显露出“老男孩”幽默魅力,让人期待。

  霸道总裁浪漫追爱 人设6到飞起金句不断 

雷佳音本色出演“老男孩” 金句不断全程自恋 

  从片方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刘烨和雷佳音在剧中饰演一对“老男孩”兄弟,年近不惑依旧单身。雷佳音一改前作剧中的形象,出演“精致boy”史非,金句不断,又贫又贱还有钱,会生活,讲义气,人设6到起飞!

  不同于刘烨这个外表强硬但内心依旧渴望爱与被爱的“老男孩”,雷佳音在剧中集仗义、帅气、多金、幽默于一身,不惑之年事业有成的他正好诠释了什么叫黄金单身汉。化身优质男“代言人”的史非,既是吴争患难与共的好哥们,又是萧晗当仁不让的代理爸爸,对待友情和爱情的赤诚恰好体现了“老男孩”沉稳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老男孩”雷佳音在年龄上非常执着地为大叔正名:“我们不是大叔,我们是old boy”,更自曝金句“old boy不要太年轻”,自我形容也是“年轻得不要不要的”。

雷佳音本色出演“老男孩” 金句不断全程自恋 

  此外,雷佳音所饰演的史非在剧中的感情线也是非常丰富。自恋的他大胆追求林小欧(林依晨饰),但是老套的搭讪方式惨遭嫌弃,“老男孩”属性爆棚。在林小欧难过时他又不解风情,放话“千里寻仇,追着负心汉讨债的事我最擅长了”,机缘巧合遇上了高级律师叶子(郭姝彤饰),高能、高职、高收入的两人展开了一段清新脱俗的恋情,而最终两人能否修成正果,史非又能否完成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请在3月4日爱奇艺全网首播的《老男孩》中寻找答案。

  “心机boy” 本色出演“老男孩” 

雷佳音本色出演“老男孩” 金句不断全程自恋 

  去年,雷佳音凭借陈俊生一角火爆荧屏,剧中他把在感情上犯过错的“前夫哥”角色诠释得十分到位,不但让观众恨不起来,反而还有些心疼,不得不说雷佳音的演技令人信服。他此次在《老男孩》中饰演的史非风格大变,从人设到表现都十分讨喜。仅从曝光的预告片来看,事业有成、多金单身、乐观幽默、对朋友仗义……这样的“钻石王老五”怎能让人不爱?

  而戏外的雷佳音和史非一样仗义、自恋、幽默。他和李光洁、郭京飞的深厚友谊让人羡慕,三人自称“TF老boys”行走娱乐圈;和刘烨、靳东被组“娱乐圈三巨头”,因此雷佳音时常幽默调侃自己,简直行走的段子手。

  此次和刘烨两“巨头”合作,自然少不了比较。当二人被问起谁的头更大这个犀利的问题时,刘烨幽默回答道:没那么豪气,我们差不多,我眼睛大显得比例好。说完还不忘调侃两人没法互换帽子,因为一个没后脑勺,一个头不成比例。此话一出,两人的友谊已从“老男孩”兄弟成功转型到“巨头”兄弟。随后,雷佳音也在微博回复道:“我们不光有头,还有腿”,还附上了一张两“巨头”合影照,格外“心机”。

  “年少不知爱,知爱不少年”。雷佳音这次本色出演多金“老男孩”,勇敢追爱金句不断,最终能否收获爱与成长?尽在3月4日,爱奇艺全网首播,敬请期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